公司簡介

凱宏科技成立於2015年12月,服務項目包含有光學量測、電性量測、溫度量測/控制/監控、物聯網(IOT)設計/監控/整合、測試治具製作等,並致力於軟硬體之開發與整合。

目前客戶拓展範圍包含國內外大學、學術研究單位、公家機關以及民間企業等等,並代理Labsphere之相關光學量測儀器設備及ITECH電源系列商品,本公司將全方位觸及光電領域,專業設計打造出符合客戶的需求,並且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系統整合

聯絡我們

種類齊全

提升執行者的能力關鍵是專業和執著,態度是最重要的工作心態,累積了20年的專業領域。如果一個人沒有品質,那麼所有的東西都會化為烏有。

服務完善

世界上任何一種產品或服務的品質都是藉由瞬息萬變的市場的磨練而不斷進步的。

價格合理

提供各式光學元件及產品,專業的高標準是品質的關鍵。

代理經銷

2015

12月1日

公司成立

於光學領域磨練了20多年經驗,過程不斷提升自我專業與訓練,斷然有把握為客戶解決所有專業上的需求,並期許成為業界中的翹楚。

2017

3月7日

取得設備廠的代理權

為提供客戶更高品質與規格,積極向原廠取得成為台灣的代理經銷通路之一,在系統的整合上絕對給您最完善的元件,在量測上絕對給您最精準的數據。

 

2020

1月20日

邁向成功

「人」才是最重要的成功因素,領導者肯做負責的態度與職人般的執著,帶領公司得以永續經營下去。